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毕业教育】我院2017届毕业生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为勉励2017届毕业生党员继续努力,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融为一体,统计学院于621日在教二111举办了以“中国梦与个人发展”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是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

吕老师指出“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在座各位是中国梦未来实现的主体”,希望同学们能努力成为助力中国梦实现的有用之才。“一带一路”等活动表明国家的发展伴随着许多机遇,同学们可寻求国家和宏观经济的大周期,做好人生的投资。更为重要的是,在个人发展中,要时刻注意纪律底线和党章党规等细节问题,党员干部尤其要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组织纪律。在为人处世中,注意利益底线和法律底线,处理事情拿捏有度。同时,在生活和工作中,处理好人际关系,做一个有道德底线、有原则的人。

吕老师的指导提醒着毕业生党员们要严守底线,谨记党章党规,严于律己。“天下没有白费的努力。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同时,吕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鼓励大家积极追求,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创造一个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