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20151127日晚上,统计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二101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于小雷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许焜炜同学以及来自兄弟部院系的10余名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等出席大会。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院长助理金蛟老师、团总支书记谢言老师、学院办公室李玥老师与51名学生代表也出席了大会,共同见证统计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大会由本科生学生工作助理杨文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在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于小雷首先致辞,祝贺统计学院第一次学代会召开,并提出了期许与展望。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进行了讲话,对统计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学生工作做了充分的介绍和说明,并号召大家身为统计人担负起建设学院的重任。学生事务助理韩静老师作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统计学院办公室李玥老师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介绍了代表产生的程序和过程。团总支书记谢言老师作了本科生学生工作报告,展示了我院首届本科生入学后开展各项精彩活动,充分展现了统计学院同学的风采与活力。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大会进入下一个环节,审议并选举统计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委员。主持人宣读了审议大会选举办法,审议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第一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之后22个候选人开始逐个的竞选演说。候选人们用自己新颖的方式进行了竞选陈述,精彩的PPT、视频、手绘体现出同学们独特的才华。最后,大会由无记名投票产生十二名学生会委员。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祝愿在统计学院第一届团总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茁壮成长,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