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6月24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金蛟、院长宋旭光、副院长赵楠、副院长李昕、党委副书记刘芳南、院长助理段小刚,专职辅导员郭学茹和孙留萍,以及我院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芳南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和未来规划,分享了自己在统计学院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收获,并对学校和学院的栽培与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各位同学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学院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实习就业、实践教育、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金蛟对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作为北师大优秀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要树立自己理想信念,怀有家国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学院发展,母校也将长期关注大家的发展,做大家追梦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宋旭光对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叮嘱与会的分管领导要将这些建议和意见纳入到学党史办实事中,努力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他指出,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成就个人的同时,也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毕业生和学院之间的联系,有力推进了学院进一步的校友工作。希望各位2021届毕业生同学在今后的求学就业道路上能够坚持奋斗,收获美好的未来!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