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学生干部日常事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活动流程,加强学生工作日常事务管理,引导学生干部熟悉日常事务流程,增进学生干部之间联系与交流,促进学院工作顺利开展,10月15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面向全体学生干部举办日常事务培训会。专职辅导员孙留萍主要围绕教室预约、学生活动申请、财务报销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孙留萍从“获取审批教室权限”、“线上申请”、“提交材料”三方面进行讲解,并耐心叮嘱教室申请流程中的注意事项。

随后,孙留萍根据不同学生活动类型,向学生干部系统介绍活动申请及举办流程,并指出应当遵循学工系统要求,进行规范操作。

在财务报销方面,孙留萍提醒学生干部活动所购买物资应符合活动需要与报销审核要求,并妥善整理、保管报销材料,根据报销流程及时报销。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学生干部对日常事务流程的认知,使学生干部规范意识有所增强,有利于组织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夯实学院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