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2021年10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动员会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与要求,详细介绍了就业手续、档案派发、户口迁移等重要毕业事宜办理的时间节点、流程和注意事项。会议由孙留萍老师主持。

会上,孙留萍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国家的就业帮扶政策,强调2022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规划,调整好心态,寻求多方的资源和支持,正确认识和预估今年的就业形势。

随后,孙留萍老师介绍了学生系统基本信息的填写流程,强调了注意事项。对就业时间点进行了梳理,从出国、升学、签就业协议等方面介绍了常用的就业政策与就业材料,详细说明了推荐表、协议书和报到证的用途、填写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不同情况下毕业生个人档案处理等问题。

最后,孙留萍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手续、档案派遣和户口迁移等事项的办理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孙留萍老师特别强调,毕业季一定要关注自己报到证、档案和户口的派发进度,及时核对重要的毕业材料,保证顺利。

通过此次动员会,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毕业手续办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后期学院将持续跟进,开展更多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为毕业生创造了一个暖心的求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