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班级团建|巍巍长城路 莘莘学子心

2021年10月31日,我院2021级35名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在2021级北京专硕班主任李昕老师的带领和班委们的组织下,顺利在慕田峪长城完成班级团建活动。

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中,首先,在到达慕田峪长城景区后,同学们一起合影,徒步3公里至山脚下,一路上欢声笑语,既领略了自然美景,又增进了师生情谊。

 

 

到达山脚尽管上山之路高耸陡峭,我院硕士新生不怕困苦,互帮互助,不轻言放弃,持续攀登,在过程中欣赏无限秋景,在汗水和欢笑中逐批抵达慕田峪长城城墙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硕士新生领略了祖国大好山河,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同学之间形成互帮互助的风气;同时在攀爬中更加熟悉彼此、增进友谊,圆满完成一次新生团建,为接下来两年融洽的硕士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院历来重视班级凝聚力的建设和集体意识的培养,在这次团建活动中北京专硕班主任李昕老师和专硕班班委们尽心尽力,妥善安排,使得参加活动的班级成员在攀爬长城且共进午餐后全员安全返回。期待我们在这次团建活动后更加熟悉亲密,拥有和谐美好的硕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