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体育赛事 | 我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为了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加深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2021年12月8日下午,统计学院学工办联合工会于学院小白楼空地举办了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学生组男子单打共有三组,两两之间进行比赛,第一轮的三位胜者进行了车轮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吴强获得了学生组男子单打冠军。

 

 

学生组女子单打共有五名同学报名,经过激烈的车轮战比拼,最终陈胤桥获得了学生组女子单打冠军。

 

 

 

学生组男女混合双打共有三组同学进行车轮战,最终米新皓、毛嘉悦获得了混双冠军。

 

 

在教师组男子单打比赛中,金蛟、段小刚、张勋、卢冰四位老师参赛。在多个来回的激烈角逐后,金蛟老师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

 

 

随后进行了教师组的女子双打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李玥、马莹老师获得了女双冠军。

 

 

在正式比赛结束之后,在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并未熄灭,在场上开展了气氛融洽的友谊赛。

 

 

在活动的最后,刘芳南老师和段小刚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得到了锻炼,加深了他们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