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业辅导“考试帮”|我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期末考前辅导活动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高复习效率和质量,我院朋辈学业辅导先锋队于2021年12月17日晚在教二115举办2021级本科生期末考前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播放录制视频的形式,在视频讲解中,先锋队优秀的师兄师姐们首先对数分、高代及物理的知识点进行了梳理,简洁概括了各科学习中重要知识点,使同学们能更加系统地排查出自己的漏洞,及时复习。之后侧重于对考试题型的讲解,以系列经典例题为例,讲解多种解题方法,拓展同学思维。

 

 

两个小时的辅导活动虽然短暂,但以点及面,系统梳理了各科学习的脉络,重构学习方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收获了诸多宝贵的经验。

 

学员感想

邰海燕

这次的活动内容涵盖了物理、高代、数分,全面地帮助我们梳理考试要点。尤其是数分的讲解思路清晰,方法很实用,也让我了解到了自己的知识薄弱区,便于我重点复习。学姐也很耐心地解答我的疑问,收获良多。总之,这次讲座帮助我明确复习计划,增强信心,督促我积极备考,以充分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李浩

这次活动对于初经大学期末考试的我来说,如雨中甘露,长夜明灯,为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复习的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各位师兄师姐的讲解特点不同,思路各异,各种解题方法的碰撞擦出了知识的火花,散发出智慧的光芒,使我受益无穷。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