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元旦晚会 | 统计学院珠海校区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2021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22年正带着朝气与希望向我们走来。2021年12月24日晚,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珠海校区2022年元旦晚会如约而至。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有我院朱力行、张淑梅、李勇等老师,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系教授佟军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晚会。

18:30,随着四位主持人的华丽出场,元旦晚会的帷幕缓缓拉开。第一个节目是来自我院党委书记金蛟、院长宋旭光等党政领导班子和老师特意录制的歌曲《少年》。我院校友也录制了新年祝福视频,充满爱意的联动展现了老师和校友们对珠海校区同学的关心疼爱。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配音秀串烧、歌曲、魔术表演等表演,引来全场共鸣。研会全体成员的精彩配音秀串烧、刘嘉的魔术表演、邱梓楹的《睡公主》、缑虹显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李梦辉的B-BOX《Human Beat》、马鑫的《浮夸》、严湘平的《LAST DANCE》,朱万权的《消愁》、张婕的《一定会》、王小苇的《手写的从前》赢得了满堂喝彩。

   

同时,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作为特邀嘉宾的佟军老师以高水平的音乐技巧深情献唱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张淑梅老师、王潇逸老师以灵动的舞姿重新书写了歌曲《万疆》,在场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中场时间,老师代表们一起切开充满新年祝福的蛋糕,这个五层高的大蛋糕上写满了我院珠海校区老师和学生的名字,代表了祝福送至每一个人的心中。

最后,晚会气氛在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达到了最高潮。节目表演结束后,晚会进行了刺激的抽奖环节。

统计学院珠海校区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祝福新的一年国泰民安,祝老师们生活工作顺心,也祝同学们都能更加积极地拥抱和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