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业辅导“考试帮”|2020级本科生期末备考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更好地助力2020级本科生进行期末考试复习,2021年12月25日晚,我院朋辈学业辅导先锋队为2020级本科生举办了概率论期末备考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我院三位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贾沛文、王楚涵、刘家俊进行考前辅导与经验分享。

首先,贾沛文结合期中考试卷的部分题对知识点进行了串讲,强调概率论学习中的重点与难点,并为同学们指出期末备考的方向。

随后,王楚涵对期中试卷最后两道难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让同学们重点关注老师上课过程中反复强调的内容,认真复习课后作业,注意老师上课所讲方法的核心思想。

最后,刘家俊将概率论整本书的重点知识进行串讲,梳理各个章节知识点之间的联系,通过对经典题型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回顾了整本书的重点题型和难点。同时,在知识串讲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辅导课中,解答题目,积极提问,解决了很多课堂遗留下来的问题,将遗忘的知识又重新回忆起来,重点题型也记忆更加深刻,达到了良好的复习巩固效果。

这次辅导课增强了同学们对概率论学习的信心,也让大家能够更加从容应对接下来的复习。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