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体育赛事|统计学院珠海校区第一届“羽统你我”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2年3月19日下午三点,由我院珠海校区研究生会主办的统计学院第一届“羽统你我”在珠海校区正式开赛。

率先开始的是女子单打组的比赛,经过激烈残酷的淘汰赛后,2021级专硕陈荣和2021级专硕林纯玲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中两人竞争十分激烈,得分交替上升,最后陈荣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林纯玲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第二轮进行了男子单打组的比赛,经过了激烈的比拼后,决赛在2020级专硕袁健鹏和2021级专硕刘廷帅之间展开,经过31分的比拼,最终袁健鹏拿下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羽毛球实力超群的蒋家坤老师和刘浩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多场切磋,师生情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经历两轮激烈的比赛后,本次赛事还设置了好玩的趣味赛事环节,“玩转羽球”比赛要求使用非羽毛球拍的工具进行羽毛球比赛,在本项比赛中,2020级专硕蒲昱帆、贺邵豪的“哦耶哦耶耶队”利用网球拍作为道具击败了精心制作比赛工具的2021级专硕“晴天快乐”组合,获得了冠军。在另一项趣味比赛“定点入球”中,2020级专硕蒲昱帆击中两球,得到了冠军。

最后举行的是双打比赛,双打比赛并不区分男双、女双、混双,男双组合取得21分方能获胜,而混双组合须取得18分,女双组合取得15分方能获胜。经历了多轮的淘汰,2020级专硕石健、袁健鹏组合与2020级专硕张国港、姚翕组合会师决赛,强强对决总是异常精彩,比赛在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中进行,最终石健、袁健鹏组合获得了最终冠军,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体质,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友谊交流,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