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新学期辅导员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部署新学期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稳妥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开学,2022年3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学工办线上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北京和珠海校区全体本硕博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主持。

  

首先,全体辅导员老师就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刘芳南通报了春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风险点,并部署了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清单,要求班主任做好未返校学生情况摸排、返校学生走访和谈心谈话、安全稳定专题班会等事宜。随后,北京和珠海校区的班主任代表就学生危机事件的处理过程与经验进行了案例分享。

最后,会议传达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主要就学生疫情防控“每日上报”、疫苗接种及数据动态清零、大数据筛查及日常排查、核酸检测常规筛查等校园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此次工作例会,为新学期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等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辅导员将以更扎实的作风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定有序,为学生顺利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