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班团建设|同温北师校史,“逐梦”春日蓝天-我院珠海校区2021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02方向班级举行团建活动

  为增进班级凝聚力,2022年4月9日珠海校区2021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02方向班级在励教楼C302进行了班级团建活动。六位因疫情未返校同学线上参与了此次班会,并依次向校内同学们分享了居家生活。班主任蒋家坤全程参加活动,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零食和饮品。

  

  首先,班主任宣传了反诈反骗小知识,然后又针对当前困扰同学们的实习和就业两大问题进行了讲解,进一步稳定了同学们的心态。

  

  其次,为庆祝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华诞,同学们首先认真观看了校史短片,了解到自建校以来北京师范大学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接下来,进行了校史知识竞答,让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熟悉北师大光辉历史。

  随后,开展了户外活动。先是进行了呼啦圈比赛,再是在田径场放飞了同学们亲自手绘的风筝。

  

  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凝聚了师生感情,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