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业辅导 | 留学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2年4月18日晚,由统计学院学生会学业部主办的留学交流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2018级本科生蒲漪、阮山、刘梦琪和何泽林为我们分享了留学申请的经验。

                                                            

首先,蒲漪从托福/GRE、选校、文书材料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她强调托福要准备充分,指出针对数学及统计专业,GRE数学部分的重要性。同时强调要结合自己的目标及需求选择学校。最后为我们介绍了各种文书材料作用及其细节。

                                                            

紧接着,阮山介绍了自己的简历和申请总结,建议同学们多向师兄师姐咨询,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

                                                            

随后,刘梦祺简要介绍了她的个人经历并介绍了数据科学硕士可以干什么,辩证分析了是否应该读数据科学硕士去哪里读等问题。

                                                           

其后,何泽林首先介绍了他的个人情况、申请结果。然后分析了推荐信和专业成绩以及科研成果等申请。最后介绍了大一到大四过程中的一些重要经历。

在同学们进行自由提问后,统计学院留学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对于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和即将申请的统计学子,在本次活动之后对出国留学的申请有了更好的了解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