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迎新季|我院珠海校区喜迎2022级统计学子

2022年8月31日,我院珠海校区迎来了140名新生,新生们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理想,从五湖四海来到美丽的南国北师。

迎新现场,珠海校区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淑梅,以及我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周妮文、邱涛、李峰等老师到现场热情接待新生同学,同时我院珠海校区研究生会的成员及迎新志愿者们为此次迎新保驾护航。

 

 

在迎新点,老师和志愿者发放了报到材料以及学院定制的文化衫、帆布袋,帮助新生顺利完成了报到相关手续。

 

 

当天晚上,班主任第一时间进行了新生宿舍走访与慰问,查看宿舍硬件和安全情况,关心询问新生的入住感受,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生活及学习上的疑问,送出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正值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祝愿统计学院2022级新生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肩负青春使命,放飞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