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迎新季 | 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2022年9月4日与5日晚,统计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团委书记郭学茹、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伊梦茜和周扬以及四名2019级老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两位班主任老师首先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随后对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做了介绍分享,表达了和同学们共同进步的信心。


 

然后,刘芳南老师对同学们选择北京师范大学,选择统计学院表示感谢,并对各位新生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她介绍了北师大统计学院的发展建设、丰厚的师资力量和统计学科的广泛应用,以及我院三届本科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


 

接着,团委书记郭学茹老师重点强调了学生可能会面临的相关问题,希望未来家校联动积极畅通,共同助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最后,四位老生代表在线回答了家长们关于课程学习、保研、出国和奖学金等问题,并讲解了自己的相关经验与建议。
 

本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为家长和学院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今年没有机会进入校园的新生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对2022级新同学的成长成才有了更坚定的信心。相信在学校、学院和家长们的通力合作下,2022级新生一定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