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业辅导|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我院学生会学业部于2022年5月15日晚在线上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四位考研成绩优异的2018级本科生为同学们分享宝贵经验,他们分别是徐美琪廖子期王浩南张继平

首先,由被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02方向录取的徐美琪同学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经验,她结合自身经历,由不同学科该做的准备为例,详细展开、仔细讲解,把考试之前应该做的准备、必刷的好题都介绍得十分仔细,给大家展现出详细可实行的复习计划,有节奏、有步骤的规划出了可靠的复习计划,介绍了详细的准备事项与珍贵经验,干货满满。

                        

之后,由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02方向的廖子期同学来为大家介绍经验。他介绍了如今考研的具体情况,包括报考人数和录取情况,让我们对考研情况有了具体的了解,同时,他还通过自己的经历介绍了不同学科的复习方法和参考资料,让有意考研的同学有所参考。

                         

接下来带来分享的是被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02方向录取的王浩南同学,他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出了不同学科的复习方案的计划,此外,他还讲述了“认识你自己”的重要性,在轻松的节奏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为大家带来经验分享的是被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01方向录取的张继平同学。他介绍了北师大的应用统计专硕,展示了他个人的考研时间安排,从不同的学科出发介绍了复习的时间线,让我们更加充分、全方位的了解到考研的各个方面,做到心中有数,复习有节奏。

                             

至此,统计学院考研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收获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各位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研准备中能够更有把握,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