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迎新季|我院珠海校区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校园游活动

为帮助我院珠海校区2022级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2022年9月4日下午6点,我院珠海校区针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举办了新生游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级硕士生陈荣、朱万权、刘尧文、沈芳和雷雨晴五位同学组织,近70名新生同学参加。

首先,下午6点新生同学在湖畔餐厅门口集合,并按班级分为3个小分队,由5名2021级硕士生分别带队。小分队从湖畔餐厅出发,经丽泽楼、元白楼、立身轩和乐育楼,到达图书馆,并在校名石广场合影留恋,带队同学一路上为专硕新生介绍校园风光、建筑特色和学校活动。

随后,大家一同登上南国北师的特色“景点”——荔枝岛,同学们伴着习习晚风欣赏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

通过此次游校园活动,新生们对南国北师这座美丽的山谷校园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祝愿各位新生能够在这里开始一段美好的研究生校园生活,谱写自己的精彩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