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交流共建|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京珠两地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为了解近期我院学生思想动态情况,夯实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促进我院“京珠”两校区学生的密切交流,2022年10月25日上午,我院在小白楼104室线上线下同时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京珠两校区各年级本、硕、博所有班团主要学生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专职辅导员孙留萍、郭学茹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级负责人就本班同学们暑假生活和开学两月以来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学术科研、班级活动、求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刘芳南对各发言代表反映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并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密切关注与深入思考,希望新学期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北京、珠海两校区同学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学院深入了解近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需求情况,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