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太阳杯|数统联队晋级淘汰赛

2022年10月12日,期待已久的“太阳杯”足球赛终于开始,统计学院再次与数学科学学院联队参赛。我院马一凡刘宝宇郑泽靖甘凌云罗皓5名同学参赛。

作为上届亚军,数统联队在抽签中被分到B组,第一场小组赛于10月12日开始,对手是历化联队。上半场我方攻势凶猛,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历化联队利用我方失误反击扳平比分。下半场我方虽然占尽场面优势,叵耐对方防线坚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1:1抱憾战平历化联队。

10月17日,第二场小组赛中,面对强敌体院,我们顽强拼搏,派上了几乎所有替补球员,最终3:0顽强取得胜利。

10月20日第三场小组赛,我方对阵法学,开场后我方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奈何无法攻破对方大门,却在全场压上时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对方率先打入一球。而后在我方猛烈进攻之下,制造了点球机会,遗憾没有打进。下半场我方继续围攻法学,在遗憾地又丢失一个点球机会后,最终在前场混战中造成对方乌龙,1:1绝平,以两平一胜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二出线。

 

                                                     比赛结果                                                                                           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