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太阳杯|决赛现场大展风姿,勇得亚军不留遗憾

2022年10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第42届“太阳杯”足球赛决赛在东操场打响,由数统足球队迎战物理足球队。在简短而精彩的开幕演出之后,双方队员在观众热烈的喝彩声中踏入球场,比赛正式开始

  

本场比赛数统足球队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以此抵御物理队犀利的进攻。但开场后数统足球队却占据了主动,率先得分。海英奇在中场接球顺势晃过对方后卫,在禁区弧顶外拔腿怒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头顶从横梁下方飞入球门!这记漂亮的世界波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使数统1:0取得领先。然而没过多久,物理队通过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直接破门得分,双方上半场以1:1的比分战平。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对抗激烈,却始终没能改写比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比赛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随着第四轮物理队员将球罚进,数统足球队最终以1:3的比分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落败,最终以亚军的身份结束了本届“太阳杯”足球赛的征程。

虽然点球失利,最终的结局略有遗憾,但数统足球队的队员们团结一心,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为球队贡献了全部力量,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祝贺数统足球队,同时祝愿数统足球队在下次比赛中能够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