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太阳杯|数统淘汰赛两连胜闯入决赛

2022年10月23日,数统足球队以B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后,在第一场淘汰赛中迎战A组排名第一的艺传队。比赛开场后,数统足球队严格执行赛前布置的防守反击战术,不久便取得了成效。在一次防守成功后,中场球员李光琪长传,前锋姜云峰接球后突围射门得分,1:0领先。由于处于领先,球队试图乘胜追击,于是防线整体向前压上,这反而给了对手打反击的机会。上半场尾声,艺传在一次边路快速反击中利用我方防守人员失误制造了点球并罚中,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我方攻势凶猛,并有多次威胁,但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经6轮紧张激烈的点球比拼最终取得胜利。

     10月26日半决赛对阵外社,开场很快数统便牢牢地掌握了比赛节奏,全面压制对手,迫使对方全线退防;但大兵压上,也使对手抓住了我方后场空虚的漏洞,在反击中制造威胁,所幸我方门将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数统的攻势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无奈运气不佳,多次射门,或差之毫厘,或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比赛接近尾声,数统终于抓住机会,马一凡边路长传深入禁区,乱战中由周文韬门前转身劲射破门,数统1:0领先!随后对手背水一战全员压上大举进攻,数统全面回收加强防守,成功抵挡对方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我方门将化解了对方一记近在咫尺的打门,将1:0的比分守到了终场哨响。最终数统1:0战胜对手,拿到了通往决赛的门票。
     决赛将于10月30日(周日)下午17:40东操足球场举行,对手是物理队,欢迎大家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