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体育赛事| 第一届“数统杯”师生校友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落日归山海,篮球归少年。为了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促进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院两院友好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两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24年3月10日联合举办第一届“数统杯”篮球师生友谊赛。

荣耀之战,力挽狂“篮”。参赛队伍根据两两对决选出四强,四强抽签分为两组对决,胜者晋级决赛选出冠亚军,败者对决选出季军。

本次篮球赛促进各队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效增强各队伍的凝聚力,让参赛队员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每一分都势在必得,每一球都精彩绝伦。赛场上,球员们将热爱倾注在每一次的进攻选择中。


微信图片_20240319150919.jpg


各队伍以团结进取、友谊第一为宗旨,队员们尊重裁判、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拉进了数统两院师生的距离,展现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为各位球员的优秀表现点赞!


微信图片_20240319150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