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

为促进我院与兄弟院系团委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2023年3月1日,我院团委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开展了团委工作交流会议。我院团委书记孙留萍、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元英、两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和各部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4152518.png

首先,元英和孙留萍老师介绍了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目的、意义和会议流程。

微信图片_20230314152553.png

随后,两院的团委副书记依次进行了团委工作介绍和展示。李世豪分别就规范工作流程、材料留存重要性、团委特色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心得和体会。我院团委副书记范思琪详从组织工作建设、宣传工作建设、支援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年度团委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4152557.png

在讨论发言环节,双方围绕初级团校活动策划、如何提高团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创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如何做好特色团学工作和品牌活动建设、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实效等多个工作板块开展了深入探讨,详细介绍了各自的思路见解和做法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314152612.png

本次会议为两院的团委工作开展提供了交流借鉴的平台,老师和部长们都真诚坦然地分享自己的经验、看法与心得,双方在交流中互鉴,在交流中进取。经此活动,相信双方都能吸取优秀经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两院情谊也将获得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