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淑梅教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四有”好老师 金质奖章荣誉称号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二届“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和金质奖章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师校发﹝2020﹞12号)精神,经学院推荐、校内外评委评选,党委常委会审定,我院张淑梅教授成功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四有”好老师金质奖章荣誉称号。

张淑梅教授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教书育人第一线,以身示范,以德育人,为全院教师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形象,曾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宝钢教育奖、明德教师奖等重要荣誉,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认可和爱戴。

“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和金质奖章荣誉称号评选工作是北京师范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奖励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全职在岗专任教师,树立尊师重教的标杆,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