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2月18日,统计学院以视频方式召开了以校园疫情防控为专题的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了学院近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宋旭光院长传达了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把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保障好全院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党委书记金蛟通报了前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他强调,目前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接下来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会议讨论确定了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和分工方案,决定下设学生工作组、教师工作组、宣传保障组、教学工作组、科研工作组等,并确定了各组近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疫情期间学院线上及混合教学工作预案、设立统计学院学生疫情防控专项研究项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