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金蛟教授荣获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院金蛟教授经过院校及北京市教委层层推荐选拔,凭借过硬实力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金蛟教授长期担任统计学专业核心基础课程《统计学导论》、《数理统计》、《应用回归分析》的授课工作,是多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和教材建设项目的主持者和主要参与者,曾获评北京师范大学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北京师范大学通鼎青年教师奖(本科教学奖)等荣誉奖项,是统计学院新一代教师队伍中的卓越代表。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我院教师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研人才培养质量。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拟遴选教学效果好、学生评价高、同行专家认可的一线教师进行表彰,旨在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质量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