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2015年度颁奖典礼暨2016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21日晚七点,统计学院2015年度颁奖典礼暨2016年新年晚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敬文讲堂精彩开幕。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老师、院长宋旭光老师、副院长赵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院长助理金蛟老师、本科生班主任张勋老师、研究生班主任段小刚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场晚会,与各兄弟院系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统计学院的所有同学共享本场视觉盛宴。

在典礼晚会上,宋旭光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宋院长简要梳理了统计学院2015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同时清晰地描绘了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最后寄语统计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和实践。



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院级学业科研类奖学金和管理类奖学金。由宋旭光院长、张淑梅书记、赵楠副院长分别为获得特等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以及获得院级管理类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随后颁发的是统计学院院徽设计大赛的奖项。由吕光明副书记、院长助理金蛟老师、谢言老师及李玥老师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纪念奖的同学颁奖。


                      

颁奖结束后,由宋旭光院长为我们介绍了院徽的象征含义和产生过程。


                   

“爱要坦荡荡,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童意同学以一首歌曲开场点燃了晚会的气氛;而由李南希同学表演的古典舞蹈《惊鸿舞》则让人真正领略了她“翩若惊鸿 婉若游龙”的动人舞姿;本科学生会带来的小品《招新》用夸张的手法搞笑的语言引发了全场经久不息的笑声;15级学硕全体成员带来的情景剧《万万没想到之一个都不能少》用讽刺的手法揭露了社会的种种弊端,发人深省。

罗朝婧、林宇翔和张丹阳、曾禹童的两组情歌对唱诉说着对校园爱情的美好憧憬; 15级专硕同学的歌曲《摩天轮》以同学们优美的嗓音辅之以动情的背景音乐和视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汪毅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万岁》展现着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韩静老师的一首《鱼》唱出了自己内心的倔强和勇敢;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北师大的张勋老师以一首《冰雨》博得满堂喝彩;张淑梅老师和金蛟老师合唱的一曲动听的《龙文》令人如痴如醉,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掌声中缓缓落幕,而承载了爱与希望的统计学院这艘轮船对所有人而言才刚刚启航。愿统计学院的所有师生能在即将开启的2016年中携手并进,创造无限可能,收获累累硕果。当晚九时四十分,统计学院2015年度颁奖典礼暨2016年新年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统计学院宣传部

                                                                                                                                图片:肖雨佳

                                                                                                                                撰稿:崔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