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扬帆起航”——统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举办

2015124日下午,统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教二203顺利举行。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森同学、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2015级研究生班主任段小刚老师、2014级研究生班主任肖尧老师、团总支书记谢言老师、统计学院学生事务助理韩静老师及37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统计学院班主任工作助理杨文慧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致开幕词,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森同学代表校研究生会向大会宣布贺词,并预祝本次大会胜利召开。随后统计学院班主任工作助理刘文慧同学作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统计学院学生事务助理韩静老师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在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审议了研代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后,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纷纷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在三分钟内展示出各自不同的风采以及个人魅力,竞相表现出巨大的服务热情和独特的竞争优势。竞职演讲结束后,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在统计选票同时,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就研究生补助、研究生工位和就业讲座等提案进行细致解答。最后总监票人谢言老师宣读了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本次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统计学院与院研究生学生会一定能够一起努力,一同进步,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