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指导博士生在统计学顶级期刊《Biometrika》上发表论文

2015年9月,在我院童行伟教授指导下,博士生梁宝生作为联合作者在本期出版的《Biometrika》上发表论文“Efficient estimation of nonparametric genetic risk function with censored data”。《Biometrika》是统计学领域国际公认的“四大天王”顶级期刊,主要发表生物统计学方面的重要成果和研究进展。

此前,我院博士生何宗樾与导师合作在SSCI期刊《Social Indicators Research》发表论文“The Keqiang Index: A New Benchmark for China’s Development”。这些都意味着我院博士生科研水平在不断提升,我院博士培养水平在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