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王守军副校长一行到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调研

9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自然科学高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静玲教授,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助理葛凤翔副教授一行到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调研,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首席科学家朱力行教授和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淑梅教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

王守军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逐一认识了在场的中心成员后于励教楼C402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张淑梅对中心的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北京校区与珠海校区统计与数据科学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朱力行教授介绍了首届珠港澳统计与数据科学论坛的开展情况,以及进一步加深学术交流的设想。

王守军副校长对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中心的青年教师在朱力行教授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突破,要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着眼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扎实推进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推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