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科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8项一等奖

  近日,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已公布,我院本科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计33位同学荣获奖项:其中8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13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12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

  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

  郑泽靖、丁心如、刘兴蔚、龙陈毅、保良骏、贾天包、董嘉宇、彭煜

  二等奖:

  陈澜、靳昌翰、师卓越、赵雷泓、刘昊、史文丞、李春晓、刘馨月、帅多、陈致远、李婉莹、谭可儿、徐力涵

  三等奖:

  孙依丹、张钰佳、兰柳义、张承理、罗培培、王铭阳、程钰淇、于梓霖、韩宛珈、张昕仪、洪聪恺、彭飞阳

 

  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称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自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各大高校承办。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