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经济信息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教育经济信息研究工作,2022年1月7日,教育部财务司与我校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召开了教育经济信息工作座谈会。

教育部财务司郭鹏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景副司长主持会议。教育部财务司经费统计信息处吕东伟处长、李宁副处长以及我校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十余人出席会议。


财务司11.jpg


座谈会上,宋旭光院长汇报了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唐军老师汇报了有关研究报告的编纂计划,李宁副处长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和工作考虑。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刘景副司长就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鹏司长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中心未来建设方向、研究选题、工作重点等方面做出重要指导。郭鹏司长指出,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深度服务全国教育经费统计为工作重心,整合各方面资源,进一步提升教育经费数据分析和研究能力,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良性机制,为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学校学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