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寒假留校学生

2022年1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与副校长张凯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我院院长宋旭光、党委副书记刘芳南陪同前往宿舍看望了我院留校学生。

 

 

上午9:50左右,董奇校长一行来到我院学生住宿的学六楼235宿舍看望留校的四位学生,仔细了解大家的寒假留校原因和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赠送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如何阅读一本书》等书籍和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走访中,董奇校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就业以及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叮嘱同学们春节期间要多与家人朋友联系,注意假期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充实的新春假期。我院学生分别向慰问的领导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寒假留校安排,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暖心全面的假期保障,留校期间会遵守防疫规定、珍惜假期时光,合理规划、勤奋学习、积极锻炼,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嘱托,同时也为各位领导老师送上了新春祝福。

 

 

丑牛辞岁去,寅虎踏春来。在学校及学院一系列精细化服务和人文保障下,祝愿留校学生与百廿师大一起迎接吉祥如意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