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财经处主要负责人到统计学院调研

3月1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武、财经处处长易慧霞一行赴统计学院,就学校拟开展的空间资源有偿使用工作开展调研。财经处明笑飞副处长,国资处崔维佳、许葵副处长陪同调研,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蛟、院长宋旭光和副院长赵楠参加了调研会。

 

 

刘建武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空间资源有偿使用实施背景、总体设想与重要意义,以及方案实施的具体设计等内容,并表示学校将根据学部院系的建议对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

金蛟书记、宋旭光院长对学校调研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们表示,统计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政策要求,相信该方案的实施能够完成盘活存量、提高使用效率等目标。他们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想法。

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财经处调研人员就学校空间资源有偿使用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