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5月18日,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京师学生全球视野周活动之“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线上会议,统计学院专场宣讲团由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昕老师,国际处何希、王军玲、唐文娟三位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纪晴川同学组成,会议由李昕老师主持。此次宣讲会得到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处)的大力支持。

会议首先由何希老师围绕我校全球发展战略规划、学生全球胜任力行动方案、院校两级学生境外交流项目,以及学生重点关注的申报流程、办理手续及奖学金资助等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由统计学院2016级本科生纪晴川分享他参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位项目的申请经历,以及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经验,让参会学生真切感受到境外学习交流的魅力。最后,由李昕老师围绕统计学院近年来国际交流情况、院级项目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报告。

 

C:\Users\李昕\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1719de667c88f6aa08e691115fcc4.png

图1 国际处何希老师作报告

 

C:\Users\tj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38605f17b14eaea6ed46c989e76f6.png

图2 纪晴川作报告

 

C:\Users\tj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777bed6c98a87d3e6f3c2c3cdaadb.png

图3 李昕老师作报告

 

参会同学认真聆听了会议内容,并基于自己关切的话题踊跃提问,宣讲团师生作了详尽的解答,本次宣讲会在热烈的讨论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