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6月22日,统计学院举办2022届线上毕业典礼,党委书记金蛟、院长宋旭光等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金蛟主持。

C:\Users\Liuqu\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csmpi692v0il22\FileStorage\Temp\fa162a5b9f84618c10c4ea33f6f0ff8f.png

在典礼致辞环节,宋旭光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毕业生亲人师长表示感谢。宋院长回顾了我校统计学科的发展历史,向同学们讲述了范熙壬、严士健、陈松蹊三位优秀校友的成长故事。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节点,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优秀校友。宋院长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信心、期望与祝愿,北师大统计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实后盾和温暖港湾。

随后,珠海校区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淑梅教授致辞。她寄语同学们: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坚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做踏实靠谱的北师大人。

教师代表赵楠教授致辞,他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老师家长的辛苦付出。赵老师提出师生需要共勉的三个“心”:常存敬畏心,治疗玻璃心,远离偏激心。他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顺利前行,取得成就。

随后,金蛟书记宣读了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名单。2022年,统计学院共授予8人博士学位,授予150人硕士学位,授予64人学士学位。

学院教师也通过视频为毕业生同学送去了温情寄语和美好祝福,一字一句,传达了老师们最真挚的祝愿。

C:\Users\Liuqu\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csmpi692v0il22\FileStorage\Temp\d5f10055f12cdd75bc5ca23c2c53cd73.jpg

典礼最后是毕业文艺汇演,师生们通过歌舞欢送毕业生,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至此,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2022届线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