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值此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统计学院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迎来了320余名新生。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马骏等校领导来到我院北京校区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学院师生及志愿者。

学院党委书记金蛟,副院长赵楠、李昕,党委副书记刘芳南,珠海校区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淑梅等学院领导分别来到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多位新生亲切交谈、合影,欢迎他们的到来,勉励他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阶段的学习生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新生报到以精准服务、安全有序为工作原则,在学院老师、志愿者同学的协同配合下,迎新工作秩序井然、高效便捷。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观看入学教育视频、召开新生破冰晚会、培养方案与选课介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介绍、学校和学院管理部门介绍等。学院后续还将举行开学典礼、新生家长会、参观校史馆等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会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新集体,及时完成角色转换,为未来圆满完成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88511aba5dfd3f85ec0a3d706b855.png

木铎金声,薪火相传;百廿浩气,岁月峥嵘。衷心祝愿2022级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征途中,秉承“传统计之道,铸师范之魂”的精神,慎思笃行,继往开来,再铸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