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2年金秋,在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统计学院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扎实推动总书记回信精神落地见效。

近日,统计学院迅速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党委书记金蛟,院长宋旭光,党委副书记刘芳南,珠海校区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淑梅,副院长赵楠、李昕等学院领导及教师5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金蛟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内容,并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

珠海校区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淑梅、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勋、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段小刚、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副教授陈瑾、专职辅导员孙留萍,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教师贡献力量。

院长宋旭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助力学校教师教育体系发展,学院将继续加强交叉学科建设,积极融入学校教师教育重大发展战略。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与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主动加强与教师教育相关的科学研究,积极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