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大会开幕会并认真学习,切实感受盛世大会的空前盛况,积极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从十五个部分展开的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说,十八大召开至今已经十年了。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观看直播过程中,在场师生心潮澎湃,反响热烈。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统计学院党委近期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多形式多层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使命自觉,夯实育人根基,树立标杆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不负党和国家厚望,在卓越人才培养、推动科技创新、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战略上再建新功、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