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第四届京师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12月20日,第四届京师青年学者论坛统计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论坛。经前期报名、简历筛选、专家打分等环节,最终共有22位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青年学者获邀参会。

宋旭光院长代表学院向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欢迎。他系统介绍了北师大统计学科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一体两翼”发展布局等情况。他强调,统计学院将持续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倾斜资源、创造机会,诚挚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共同打造北师大统计学科知名品牌。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佐治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22位优秀青年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统计学院京师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经过四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学院延揽人才的有效途径和加强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论坛旨在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增进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北师大统计学科的全面了解,汇聚一批获得较高学术成果、具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共同助力北师大统计学科未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20195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