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珠海校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实现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了解我院珠海校区毕业生就业进展和需求,3月10日上午,统计学院在励教楼A103会议室召开了珠海校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金蛟、院长宋旭光等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珠海校区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主持。

原图_副本.jpg


自由交流环节,学生代表逐一介绍了自身目前就业进展,并就目前的就业去向、岗位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并适时给出了相关指导与建议。


2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181040_副本.jpg

党委书记金蛟指出,统计学院党委始终十分关心和重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会议是我院就业工作的一次学习会、交流会、推进会,珠海校区学生与学院之间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学院将结合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有关工作,全力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院长宋旭光表示,高质量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毕业生们高质量就业有力地支撑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希望2023届毕业生保持学院优良传统,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到祖国最需要的领域去建功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本次珠海校区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分析了当前就业新形势、新要求,了解了毕业生求职进展及问题需求,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稳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