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高佳宁应邀到珠海校区做专题讲座

3月24日下午,校友高佳宁应邀到珠海校区开展主题为“用统计学思维做商业”的统计案例实务系列专题讲座。我院2023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生2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张淑梅教授主持。


333.jpg


讲座中,高佳宁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运用模型思维看商业闭环,为同学们培养商业分析能力、解决商业分析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策略。接着,她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她本人作为商业分析师的职业成长路径。最后,她通过拆解具体的互联网商业实战案例,把抽象的统计学思维具体化,为同学们介绍了将统计学思维用于实际商业应用过程的真实案例。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统计方法在实际问题中的应用,提升了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促进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与经验交流。


222.jpg


高佳宁,我院2013届应用统计专业毕业生,现为贝壳找房商业分析专家,专注于企业商业规划、业务诊断、精细化经营管理、销售运营和平台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