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23年8月31日下午,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韦蔚、校工会副主席周静敏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金蛟主持,院长宋旭光、副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刘芳南、院长助理段小刚、党委纪检委员王亚菲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专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会上,金蛟代表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从学习研讨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负面案例剖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

韦2_副本.jpg


韦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学习研讨规划清晰,检视查找问题全面,负面案例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实践;要加快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将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等贯通起来,形成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一体推进整改落实。

最后,金蛟代表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心铸魂,把加强党委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措施,注重成果转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