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0级本科班获评“北京市优秀班集体”、“北京高校示范学生基层组织”

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班凭借在班团一体化建设、宿舍文化建设、专业成绩与学习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扎实做法和突出成绩,荣获2021-2022年度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称号和2022年北京高校示范学生基层组织(班级)称号。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班由72位同学组成,在班主任刘芳南老师的指导下,以“规矩”建班,以“思想”立班,以“学习”强班,以“专业”兴班,他们五湖四海、亲如一家;他们有规有矩、青春活力;他们拒绝摆烂、良性内卷;他们统计特色、全面发展。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班“立志图强与时偕行,实干笃行丰盈青春”,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班级活动、钻研学习专业知识、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体育文艺等领域积极提升自我,展现统计学子的智慧与担当,用个人的青春奋斗助力伟大的复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