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统计学院参加学校校友工作会议

 

为部署推进学校近期校友工作, 62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校友工作视频会议。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董奇,副校长周作宇,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出席会议,来自校友总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各学部院系以及海内外校友组织等近百人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金蛟、办公室主任侯双双校友工作秘书吴玉参加会议。

1624946823371041972.jpg

董奇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毕业安排、招生宣传、120周年校庆筹备等近期工作。周作宇副校长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勇担责任,将各项学校工作、校友工作共同做好陈光巨副会长布置了迎接2021届新校友、开展120周年校庆活动预热以及上线“北师大人”小程序等近期校友工作安排

1624946794358022857.jpg

校友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统计学院将立足统计学科建设大局,秉承“扶上马、送一程,服务终身”的指导思想,努力为广大统计学校友的成长与发展赋能,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