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提升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提升营

【推免】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第三届学术交流训练营的通知

为更好的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统计人才的需要,促进统计学专业优秀学生的能力提升和校际交流,使优秀大学生了解统计学处于国际前沿的学科发展情况,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攻读统计学院2017年研究生,今年我院将于9月中旬举办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提升营活动。本次交流营中的优秀学员,将直接获得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

2017年统计学院计划招收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60名,推荐免试生所占比例为60%左右。对于有读博意愿的优秀申请者,经学院选拔后,入学后给予每学年不低于两万元的奖学金,并将作为博士研究生候选人统筹培养。

关于本次训练营的后续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统计学院官方网站http://stat.bnu.edu.cn/   或咨询热线:(010) 58808012(联系人:侯双双老师),邮箱:hou@bnu.edu.cn

我们欢迎有志于在统计学专业求学深造的同学加入统计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

201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