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喜报|我院王锐铧同学荣获学校第八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三等奖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第八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并于2023年5月31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北京校区、珠海园区的14名选手同台展示,来自各学部、院系的7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我院北京校区2022级专硕王锐铧以钱塘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港珠澳大桥三座桥梁切入,分享了对“交通强国战略”的理解,从中国大桥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壮丽图景。桥梁不仅托起“流动中国”,也闪耀着“一带一路”,为世界了解中国、喜爱中国打开了一扇明亮的“大桥之窗”,成为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评审,王锐铧同学取得三等奖的优秀成绩。她以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案例,形象地展现了“桥梁”愈发强大的发展势头。“中国桥梁”已然成了中国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和彰显综合国力的重要符号,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王锐铧同学的演讲生动形象、引人入胜,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再度向她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