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统计学院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力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于2022年12月10日晚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要包含五项内容: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开展优秀团员民主测评投票、团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团员自由发言。

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首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齐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

优秀团员民主投票

接着,我们进行优秀团员民主投票。经统计,参与投票的团员数超过团员总数的2/3,符合相关推选规定,投票结果真实有效。投票结束后,团支书向全体团员公示了优秀团员名单。

发言环节

随后,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团员汇报了这学期团支部取得的多项成果并进行自我反思,指出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依次发言,畅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教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实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自己的青春在与祖国的共奋进中绽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