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统计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暨优秀部员表彰仪式圆满完成

2023年5月20日晚,统计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暨优秀部员表彰仪式在教十楼111圆满举行。团委副书记彭轶淳、学生会主席韩坤一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办公室部员李静怡主持。

640.png

首先,团委副书记彭轶淳进行学年工作总结。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回顾了去年团委的重要工作。在过去的一年,统计学院团委稳步推进基础团务方面的工作,加强党团班一体化工作,同时不断激励团员们评优争先,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另外,他回顾了志愿工作和体制建设取得的成果,呼吁大家踊跃参与志愿活动,承担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最后,他对来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展望。

640 (1).png

接着,学生会主席韩坤一进行学年工作总结。她先和大家一起重温了过去一年工作的点点滴滴,从生活到学业、文体活动的各个方面。运动会四连冠、院歌赛的成功举办、多次学业辅导活动的开展、各种丰富的外场活动……在这一学年中学生会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果。同时她对来年的各项工作表达了期待,要保持过去一年做的优秀的方面,相信来年学生会一定会在各个方面更好地服务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温馨。

640 (2).png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对上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部门的优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回顾,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改进方向,表达了期待。

640 (3).png640 (4).png640 (5).png

640 (6).png640 (7).png640 (8).png

640 (9).png640 (10).png640 (11).png

接下来进入紧张激动的游戏环节。第一轮游戏为找人游戏,大家分为四个组,写下了对身边人最深的印象。第二轮游戏为大家喜闻乐见的猜歌游戏,有熟悉的脱口而出的歌曲,也有大家相对陌生,甚至启用了听歌识曲“小外挂”才找到的曲子。整个过程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了活动之中。

640 (12).png

640 (13).png

在大会的最后,进入到各部门优秀部员的颁奖环节。在过去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中,每一位干事都积极完成自己的任务,经过自我评价、干事互评、部长评价后,每一个部门均选出了一名优秀部员,他们分别是团委组织中的王云舒、胡芸畅、王虹鹤,以及学生会组织中的唐梓轩、李昶锐、严文琳、杨一汀、罗皓、陈欣雨。在大会上,团委副书记彭轶淳与学生会主席韩坤一为他们颁奖,每位优秀部员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

640 (14).png

颁奖过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统计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暨优秀部员表彰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回望过去,统计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诸多成果,为同学们的方方面面都做出了服务;展望未来,总结过去的经验,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来年做出更多成果,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640 (15).png